岁暮有松筠

我是假的。
原ID毓筠笙歌

【胭厵胭】画我愿望店直播中27

燕小芙这回换了个方式,她蹲在屋顶上,把镜头交给系统,而她却开始了“游戏”解说。

“穷冬花一上来就利用宠物毛球使出了群攻控制技能,使敌方陷入了沉睡状态。”

“这个控场技能非常强悍,一下子就为穷冬花创造了优势,他直接来到了敌方核心人员郝冰面前。”

“啊!保镖居然挣脱了毛球的控制技能!实在是出乎预料!”

“现在我们可以看到,郝冰方输出人员赶到了现场,利用一记手枪攻击,成功救下了郝冰。”

“穷冬花的走位可以说是非常风骚,他成功地躲掉攻击并进入隐身状态,等待下一次时机。”

“保镖突然对墙壁使出气功……诶呀!打空了!显然,他并没有成功预判出穷冬花的位置,反而浪费了一个大招。”

“场面一时间陷入了僵持。”

“保镖再次使出手枪攻击,这回他预判成功了!穷冬花被从隐身状态打了出来,他戒指的被动技出现了!是蓝色护盾防御,保镖的攻击再一次失效了!”





“目前穷冬花还没有使出任何攻击手段,我们无法判断他的下一个行动,而保镖已经耗费了不少蓝……看起来穷冬花的赢面非常之大。”

“他进攻了!我本来以为穷冬花是远攻的法师,没想到他的近战能力也如此之强,一下子就废掉了保镖的行动能力!”

“穷冬花亲吻了一下他的戒指,难道这是他庆祝胜利的方式吗?还是有什么特殊的意义?”

【哈哈哈哈哈哈哈胭脂别皮了,你明明知道球球其实是在咬手指!】

【就是就是!哪怕你说得天花乱坠,我们也都知道你和球球本质上都是大写的“从心”2333】

“你们能不能不要随便拆我台……直播间还有新来的呢……给点面子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有关系的,萌新总是会认清你咸鱼的本质的,是早是晚也没什么区别哈哈哈】

燕小芙愤然向直播间发射卫生球攻击,并强行转移话题。

“郝冰居然直接认输了,是被穷冬花的王霸之气震慑到了吗……卧槽!这么多金条!”

【土豪胭脂再次上线!】

【编剧大大又没和胭脂商量吧哈哈哈】





“穷冬花拿走了金条,成功地和郝冰达成了交易。这一波由敌对关系变交易对象的骚操作实在是令人惊奇,甚至可以说,穷冬花空手套白狼套出了巨额的钞票!”

“然而事情会像我们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吗?果然……郝冰反水了!他的外援到达了现场!”

“戒指的防御护盾再次被触发,这一次的突袭并没有对穷冬花造成任何伤害,郝冰失算了!”

“穷冬花消失在了视线中,看来他又动用了隐身术。”

“郝冰的脸上出现了奇特的花纹,是因为违反了和穷冬花的交易吗?”

“郝冰一直在喊‘好冰’,应该是穷冬花在他身上叠了寒冰debuff。”

“郝冰和保镖们全都懵逼了,哈哈哈穷冬花这一招实在是漂亮!”

“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一切的阴谋诡计都是浮云!”






顾秋从别墅逃出来一段距离后,突然就回头看了一眼。

他本来是想看看有没有追兵,但这一眼却让他注意到了屋顶上的一个人。

那人穿着一身像cos服一样的衣服,非常随性地坐着。

虽然按这个距离,顾秋根本看不到那人的表情,但是他就是觉得刚刚那一瞬间,他似乎朝他笑了一下。

!!!

顾秋打了个哆嗦,赶紧小跑着离开了。

等别墅连个影也看不到的时候,他找了个隐蔽的地方,解除了妖魔的状态。

这回应该没问题了吧……

刚刚那个人是什么意思?还是他单纯的眼花?





“你们说,我要是现在笑一下,穷冬花能看到不?”

“有没有那种逼格特别高的大佬风范?”

“等等,笑一下是不是不太够……”

于是,燕小芙就保持了一个特别僵硬的笑容笑了能有十分钟……

直到一共保镖发现了她,并大喊了一声。

那个喊声真的特别大,震的燕小芙耳朵嗡嗡的,她十分怀疑他是不是练了什么狮吼功之类的。

燕小芙赶紧开始神行读条,在一发子弹到达之前,离开了这里。

她回到旅店,揉着笑僵了的腮帮子,突然觉得刚刚自己好傻逼啊。

而落到保镖们的眼里,就是一个化着浓妆的男子,露出了一个特别诡异的表情,然后凭空消失在了原地。

那个表情配上他上调的眼角和鲜红的唇,特别像是某种艳鬼,看得人心里毛毛的。





【黑红色:我们这有一家年年都是给金子……不过少了点,去晚了抢不上,你们那的世家散不散什么东西啊?要是给的话,你可以过去看看啊。】

原圆圆捧着手机,突然想起来,其实……现在她也是一个世家啊……

虽然这个世家有点寒酸,只有她一个人……

那就不用散东西了是吧,反正也没有人可以散啊。

她继续看着群里黑红色和群主的聊天,转眼就把这个事忘到了脑后。

C城城主白药龄坐在院子里,他煮了一壶茶,水汽蒸腾,一片朦胧。

他坐在一颗很粗的老树下,树干粗糙而直挺,枝桠狰狞错落,即使叶子就剩下了几片,也在雪地上投下蜿蜒绵亘的阴影。

一阵风吹过,翻动了他面前的那匹绢布。

绢布上密密麻麻地记录了C城所有的世家。

白药龄拿起茶杯品了一口。

滚烫的茶水顺着喉咙淌下,驱散了寒气。

一片叶子晃悠悠地飘下,正好落到了绢布上,挡住了一段字迹。

白药龄突然放下了茶杯,杯底触到石桌上,发出咔的一声声响。

他深深地叹了一口气,凝视了绢布良久,终于拂开了叶子,背着手回到了屋内。

“痴人啊……”

一个穿着一身黑衣的人出现,收拾好了桌子上的所有东西。

在看到绢布的时候,他的手顿了一下,然后小心翼翼地把绢布重新叠好,放回了它本来的位置。

只见在那绢布最后的最后,有一个新开辟出来的分支——【血玉妖军】

与前面的家族对比,这个分支显得格外空落,好像本来就不该存在似的。

那上面只有两个名字。

渊。

胭脂。

——————————————————

前面的解说体……是我突发奇想写的23333
最近沉迷蝶之灵大大的电竞文,给大家安利鸭~
感觉愿望店的进度好慢啊orz我本来就打算写个五章左右的,现在看来好像十章也写不完orz
可是我画我伏笔没埋那么多啊555555
所以……我就把画我抻长了写了,这样一来,可能每章占的篇幅不会太多,抱歉惹orz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总觉得最后没写出我想要的感觉啊!哭泣。

评论(47)

热度(6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