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暮有松筠

我是假的。
原ID毓筠笙歌

【胭厵胭】你好像在画我(妖记)直播中18

燕小芙换装回到服装店,把镜子挂到它已阵亡的前辈的位置正了正,表情严肃地摸了摸镜子的边框。
“镜子啊镜子……”
她本来是想说“你一定要坚挺地在几秋手下活下来啊……
”结果话都到了嘴边,她脑袋不知道怎么地一抽,说出来就成了:“谁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人?”
“你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人。”
燕小芙手一哆嗦,差点没硬生生地把镜子掰下来一块。
她一回头,把门打开,果然,是渊。
“老板……”
燕小芙的心情有点一言难尽,不知道是羞耻多一些,还是无奈多一些。
要是她刚刚哆嗦的劲再大一点,今天这镜子就白买了。




原圆圆揉了一把燕小芙的毛,用一种关爱智龄儿童的眼神瞅着她。
“湮啊……”
“不,你别说了,我错了。”
燕小芙飞速堵住渊的嘴,生怕他再说出什么让她觉得羞耻的话。
原圆圆的爪子对着湮的头发一顿作乱,揉成了一个炸毛团子。
她瞄到了湮红通通的耳尖,眼里满是笑意。
“嗯,不说了。”
声音被堵住,模模糊糊的,像是一只软兔子柔柔地往心上蹭。
渊的呼吸洒在燕小芙的手上,湿湿暖暖的。
她不自觉地舔了一下唇,刷地一下收回手。
大佬你这么会撩,秋樱知道吗?




这边燕小芙和原圆圆“相亲相爱”,各路知道胭脂今天做了些什么的人差点炸翻了天。
关注过热搜的,看过漫画的,了解内情的道士、妖怪,上过漫画的,被几秋找过的……
【大佬这是找到徒弟“然“了吗?哇,语气好宠溺啊55555】
【啊啊啊啊啊啊虽然知道只是给了授权而已,但我已经脑补了一万字渊在家不方便嗯咳咳咳……】
【楼上你别走,我的cp被逆了啊QAQ】
【去查!如果他是妖族,谁给他的胆子擅自闯入人类的领地!还如此之高调!他是想要挑起战争吗?】
【这人到底是谁?历史资料里根本没有记载过渊的老师啊……不过若不是他系着绸带,根本不会想到他是一个眼盲的人……他一定是个大妖怪!】
【骚操作骚操作,这拉票拉得也忒不要脸了些。】
【买镜子?一个盲人买什么镜子?莫非……是几秋?】
虽然燕小芙往人群中扔下了一颗“炸弹”,但她根本不知道这些人都脑补出了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依旧和渊在服装店过着自己的小日子。





时间就像是受到了惊吓的地鼠,嗖嗖两下就消失在了地洞里。
燕小芙过得迷迷糊糊,经过直播观众一提醒,才意识到四群儿快过生日了。
诡战舞啊……也不知道能不能直播出来。
燕小芙一揉脑袋,带下来几根头发。
算了,大不了又是一次被骂。
头秃啊……
不过怎么潜进去也是个问题……
她在直播间里问了一句,果然,什么奇葩的答案都有。
【咣当一声响,胭脂教主闪亮登场!】
【不要怂就是上!】
【跟踪着渊去!】
【哪有那么多事,直接去喝酒不就行了?】
【去唱戏唱戏唱戏唱戏唱戏唱戏唱戏唱戏唱戏唱戏……】
【跪求胭脂唱戏配音,渊跳诡战舞杀蛇!!!】
【跪求+1啊啊啊啊啊啊】
燕小芙翻了个白眼,关了直播间。
这群人就不能提点可行性高点的意见吗……
上次渊的匕首直接架在她脖子上了,这回要是不找点合理的理由,她的两个马甲估计都不能出现在秋樱酒馆。
更别提在那种场合唱戏……除非她又脑抽了。
燕小芙在系统背包里翻翻翻,目光定格在一个技能上……
就这个了!





地鼠从洞穴里探了个头,又飞快地缩了回去。
在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
燕小芙悄无声息地潜进了秋樱酒馆。
外面觥筹交错,她躲在一个谁都看不见的地方。
她暗戳戳地蹲在那,把镜头往外一怼。
其实说蹲着也不太恰当,毕竟她现在这个情况……只能说是矮了半个身子。
镜头扫过明亮的灯盏,扫过古韵的装饰,扫过一个个盛装打扮的漂亮小姐姐,最后……
一个乖巧坐在小板凳上的身影出现在了屏幕上。
【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四群儿!!!崽崽啊啊啊啊啊啊!】
燕小芙关了弹幕,那厚度看得她眼睛疼。
礼物飞涨……燕小芙一边吐槽这群天天爬墙的人,一边咔咔截屏了两张。
好了,万事俱备,就等渊大佬出场了。

————————————————
卡在一周的尾巴更新了233333
其实周四我已经写完一大半了,按理说周五应该能写完,结果又遇上了每月的debuff。
然后我要用我的作死体验告诉大家一点,止疼片真的不能随便乱吃啊!!!
周五中午我在两个小时内吃了三片(我以前都是吃半片或者一片的),然后下午就开始头晕,恶心,浑身无力(和高烧的状态差不多,但是不热),一直到晚上九十点才好。
止疼片真的不能乱嗑,更不能像燕小芙那娃一次嗑一瓶啊!!!
而且止疼片这玩意还能和食物反应产生致癌物质……

————————————
写前半段的时候,有个白雪公主童话AU的脑洞,不知道有没有人想看23333

评论(48)

热度(7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