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暮有松筠

我是假的。
原ID毓筠笙歌

【胭厵胭】画我愿望店直播中28

这章带胭脂X顾秋的情节,注意避雷鸭~

————————————————————————
燕小芙晃了晃脖子,抻了个大大的懒腰。
在一阵活动筋骨的咔啪咔嚓声之后,她咕噜了两口肥宅快乐水,又把视线转回了电脑屏幕。
她操纵着一个29级的男号,在一群小怪中上翻下跳,经验唰唰地涨。
那是一个ID为【日月神教】的元素法师,穿着一身正红色的法师袍,脸捏得特别妖。
也不知道她是怎么在这种欧美风的基础上,捏出来一张东方脸的。
燕小芙种族没有选择和顾秋一眼的巨魔,而是选择了堕落人类。
其实堕落人类更适合做牧师……但她之前在荣耀玩的就是元素法师,都习惯了……毕竟同种职业之间还是有不少共通之处的。
燕小芙跟着【游戏外挂】显示出的小绿线和动作指示,手指在键盘上一戳一戳的,慢悠悠地又杀了一只小怪。
她下载这个游戏主要就是为了打发时间,顾秋自从上次大闹郝冰别墅后,就一直宅在寝室打游戏,她也没法直播这个啊。
男生宿舍嘛,万一拍到些什么不该拍的……或者脏兮兮的……就不太好。
在燕小芙一顿戳戳戳后,游戏账号升到了30级,正好可以开一个支线副本了。
她在论坛简单看了一下攻略,正准备在世界喊一句,找几个人开副本,就发现旁边一阵骚乱。
好像是一个穿着一身特别豪的装备的人自称萌新求带。
……
卧槽,不会这么巧吧。
燕小芙内心一顿刷屏,赶紧加上了组队。
“开麦吗?”
“开吧开吧。”
燕小芙咳嗽了两声,换成了男神音。
“出装备roll点呗。”
“嗯,行。”
……还真是顾秋那熊孩子啊。






游戏论坛最近新冒出来个帖子,楼盖得老高,是一个妹子关于某次下本组队的吐槽。

1L

就30级那个支线副本大家都知道吧,楼主前几天经历了一次非常难忘的下本体验。

2L

起因就是一个装备特别豪的大佬,突然在副本前喊求带新人。

3L

那个装备豪到什么程度呢,一整套法师杖法师袍下来,四位数没跑了。[附图][附图]

4L

我们刚开始都以为这装备肯定得是大佬啊,后来发现估计是个人民币玩家,游戏水平……也就比小白强上那么一点。

5L

不过不得不说这位脸捏得特别好看[附图]

6L

要是就这也没什么好说的是吧,但重点来了!这个副本里还有一位堕落人类的元素法师。

7L

首先这个ID就很值得吐槽,真的不知道谁能取日月神教这么个gay里gay气的名字啊……

8L

脸捏得还特别妖,搞得楼主都想求他的捏脸数据了[附图]

9L

卧槽这俩脸捏的!太好看了吧55555

10L

看这个数据本来以为肯定是个妹子了,结果我们开麦了,居然是个男神音!!!

11L

真的开口跪啊,听得楼主幻肢都硬了!!!还好我机智地录下来了一段。[附音频]

12L

楼主别磨叽了,说了这么多,重点呢?

13L

咳咳,重点来了,你知道这俩人有多gay吗!!!

14L

原来是腐女yy帖啊,散了散了。

15L

楼上你别不信啊!真的不是我yy。

16L

楼主别管他,继续继续。

17L

咳咳,我听完音频回来了……

18L

是不是特别苏!!!

19L

一句话,请允许我表演一个原地排卵啊啊啊!!!

20L

你们太夸张了吧……

21L

不信你自己去听!楼主你继续说。

22L

那我就继续了啊……前面我不是说了吗,这位装备大佬是个小白,但是日月神教是真大佬啊!!!虽然好像手速有点渣,但是预判特别准!伤害量高到不可思议!差不多能是第二三伤害量的总和了。[附图]

23L

这么厉害???

24L

对啊对啊,而且指挥特别温柔!楼主上次是丝血过这个本的,但是跟着教主走,稀里糊涂就过了,居然还剩下了差不多三分之一的血。

25L

楼主这个渣渣都能剩那么多血,教主却残血了。很奇怪是不是?

26L

不奇怪,因为日月神教给小白挡伤害了。

27L

楼上你就不能让我自己说出来吗!!!

28L

你在这儿说了一堆都没说到重点,我直接帮你了,不谢。

29L

大家等下啊,楼主马上回来。

30L

好了,我们继续。

31L

赌一毛,刚刚楼主收拾28楼去了。

32L

咳咳,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啊。教主给挡了不止一次伤害,说是什么只有一个元素法师,输出可能不够。但我们都知道这只是表面!就教主那伤害量,他要是死了,就算还剩个元素法师,我们估计也过不去。

33L

最后roll点给装备的时候,日月神教直接把装备都给了小白,说什么自己用不着。

34L

那个法师杖的数据,比小白手里四位数的权杖都要好,估计是这个服目前数据最好的时候权杖了吧。[附图]

35L

楼主,我也是那次组队的……我录了视频。[附视频]

36L

先说明啊,我是个纯直男。录视频本来是觉得神教指挥不错,想当个攻略视频的。结果我都觉得这俩人不正常……

37L

!!!视频!!!感谢楼上!!!

38L

没事,你们慢慢看吧。

39L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你说的是这俩人吗?他们最近好像固定组队了,我遇到过一次,真的好gay啊……你看这站位。[附图][附图][附图]

40L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看完视频回来了!结尾那个再见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41L

这什么神奇的cp!我嗑!嗑还不行吗!

42L

你听听这对话!完完全全就是温柔攻X别扭受啊!受装作和攻不认识,故意过不去副本给攻捣乱,然而攻却特别温柔地给受挡伤害,还配合他的表演……你们没发现后来受的操作好了不少吗!估计是舍不得攻真的挂了吧……

43L

楼上!笔给你!

44L

对着这两张脸我就能脑补出一万字……

45L

是不是特别甜!!!我感觉我嗑到了真的!

46L

楼主克制一下自己哈哈哈,我们都知道这是纯洁的兄弟情。[滑稽.jpg]

47L

没错,没错,小心帖子被禁了……

……

385L

时隔三天,我又回来了。

居然有大佬产粮了……真好吃![链接]



某日,燕小芙看到了这个帖子。
燕小芙: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啊!
我都是按照【游戏外挂】走的!
你们信我啊!





【残云挂月。】

【阑珊灯火点缀在山间。】

【叶沙沙地响。】

【你来了。】

【嗯。】

【来者如往常一般,一身大红色的戏服,红色的绸带盖住了眼睛。】

【树影婆娑,将他隐藏在阴影中,模糊了神色。】

【绢布呢?】

【老者将一叠厚厚的绢布展开,在最后的位置停下。】

【你可想好了?】

【他上前几步,把黑金剑压在绢布上。】

【自然。】

【老者将一根毛笔放在了岸几上,做了个请的手势。】

【他拿起笔,一笔一划地写下自己的名字。】

【笔尖尖细而柔软,一勾一折似是在描画眉间春色。】

【他的手指有些过分的苍白,落笔时不小心沾染了一分墨。】

【清俊的墨意在指尖和绢布上晕开,又深深地渗透进去。】

【不要告诉他。】

【他总会知道的。】

【胭脂凝视了老者几瞬,终还是沉默地走远了。】

【知道又如何呢?不过是自我安慰罢了。】

【他抬头望着天上的月亮。】

【我又还剩多少时间呢?】

——————————————————

这次尝试了一下论坛体��
总觉得我的前后文风变化得不像是同一个人写的233333

胭脂是在走之前去找城主签的……
堕落人类适合玩牧师是我瞎编的23333

对惹,给大家安利新上映的蜘蛛侠动画电影鸭~
没看过的宝贝们一定要去看!超棒的!
如果看过了……可以私信我一起好好聊聊漫威的:)

评论(51)

热度(65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