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暮有松筠

我是假的。
原ID毓筠笙歌

【胭厵胭】你好像在画我(妖记)直播中21

这边燕小芙不断刷新系统商店,想找一些有治疗作用的东西,那边原圆圆被唐诗拉着看她们的学生网站。

原圆圆看到了一个盖的特别高的楼,好奇之下就点了进去。

一个视频跳转出来,画面晃得特别厉害,还时不时地被人影挡住。

卧槽……这不是昨天她和那个大蛇打的情景吗!

唐诗特别激动地和她说渊的诡战舞,要是平常她肯定会感叹一下妖怪们的心就和超英世界的纽约人民一样大,这么危险还不忘录像,但现在她的注意力完全不在那上面。

她注意到了墙角那边一点点莹白色的光,那是一种很柔和的光,朦朦胧胧中又有种凝实的质感。

原圆圆想到了她以前了解到的鬼族。

……厉害了秋樱酒馆。

视频只拍到了两秒不到,就转到了别的位置。

原圆圆把进度条拉过去,截屏了好几张。

她感觉自己的心里就跟有个小猫挠似的,好奇得不得了。

这个和她想象中的鬼族的样子差了好多……大概是恐怖片看多了……

感觉更像是HP里那种。




燕小芙终于从系统商店里找出来了个【包治百病】(效果如名,可持续三个月)的药丸子。

多亏了渊大佬,她的直播间赚了不少小钱钱,买个药虽然会掉点血,但还不至于肉疼。

她回到卧室,待了几分钟,然后拿着一杯茶和药丸子递给渊。

“吃。”

原圆圆看着那直径堪比一元硬币的药丸子,咽了口口水。

“不用吞服吧……”

“……不用。”

“那茶就可以不喝了吧。”

“不行。”

燕小芙冷漠脸。

“行叭……我吃。”

原圆圆一脸视死如归。

一旁的唐诗突然两眼冒光,嘴角疯狂上扬。

她把手机从老板手里抽出来,对着他俩偷拍了一张,登录了QQ

【邱灵邱灵邱灵!!!】

【?】

【[来来来,给你看个宝贝.jpg]】

【[图片]】

【老板和湮这是在干嘛?】

【你听我给你讲啊……balabalabala……】

手机里视频暂停的画面在燕小芙面前一闪而过,她发现了墙角的那一点莹白。

……卧槽,卧槽……谁这么大胆还带录像的。

不过就那么一点……应该看不出来是她吧……


原圆圆嚼了两口药丸子吞下肚,口感意外地不错。

甜甜的,还有一股薄荷味。

连带着茶也没那么难喝了。

“这是什么啊?”

“我说是毒药你信吗?”

“……真的?”

燕小芙似笑非笑地看着他,没错,就是那种小说里经常描写到的特别吊的表情,虽然现实和想象可能有不小差距……

原圆圆捂着肚子,一副虚弱气急的样子。

“大胆!!!竟敢谋害朕!”

“皇上……您在这皇位上待得太久了,是时候换个人了。”

“你你你!啊!我死了!”

原圆圆倒在了桌子上,没两秒就蹦了起来,捂着肚子往屋里跑。

“不行,我去个卫生间。”

“噗。”

所以这药的效用还有排毒吗2333

见效真快。

唐诗临走的时候,原圆圆还在蹲卫生间,扯着嗓子喊:“别忘了把截图给我发过来!”

“知道了!”

唐诗动了几下手指,就把手机揣回了兜里。

结果回家一看,居然不小心连着那张偷拍一起发过去了。

!!!

一首凉凉送给自己。




时光飞逝,这天,燕小芙正在吃泡面,突然就听到了系统的提示。

【直播时间已达到标准。】

“啊……这么快的吗。”

燕小芙隔着热气蒸腾的水雾看向对面的渊,一种名为不舍的情绪在她的心里蔓延。

她斯溜两口面,脸都快要埋到泡面桶里了。

【是否退出直播间?】

【不。】

再等等,至少等到法宁来,至少……等到她做完那两件事。

燕小芙慢悠悠地嚼着,只希望这样悠闲的日子能长一点,再长一点。

她知道,平静很快就会被打破,而渊就在那漩涡的最中心。

她改变不了大势,但起码……能让渊更轻松一点。

应该……还是能回来的吧。

——————————————

感觉这章有点水……

算是过度吧orz

再过个差不多两三章,胭脂的第一次画我之旅就要结束啦~

然后大家喜闻乐见的掉马就要来临了嘿嘿嘿~

评论(35)

热度(63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